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动态

高新区永兴镇入户探访,关爱困境儿童成长

发布日期:2020-10-19 09:51文章来源: 目标督查办(民生办)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关爱困境儿童的健康成长,给困境儿童传递更多的温暖,让他们在疫情期间能够更好地得到关爱,1013日,永兴镇社事办相关工作人员一行三人,对辖区内正在享受“富临爱心儿童基金资助金”的部分困境儿童进行了入户探访。

每走访一户家庭,都与困境儿童监护人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家庭基本情况、健康状况以及实实在在存在的困难,嘱咐监护人在履行监护职责的同时,多关心孩子的心理健康,并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努力工作,从困境中走出。

通过这次入户探访活动,切切实实地详细了解到辖区内困境儿童的基本生活以及实际存在的困难,以便接下来政府和社会更好地开展关爱、帮扶服务,为困境儿童未来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