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动态

涪城区启动蚕桑产业技能人才提能培训

发布日期:2020-11-11 16:57文章来源: 目标督查办(民生办)
字体:【    】 打印


 

    近日,涪城区蚕桑产业技能人才提能培训周开班仪式在绵阳天虹丝绸蚕茧交易中心举行。

    此次活动主题为“智汇绵州·才聚涪城”,按照就业、保民生、促发展的根本要求,旨在全面提升技能人才专业水平,增强参训人员就业创业技能,不断增加蚕桑产业发展效益。

    产业强区是区委六届十次全会确定的四个主攻方向之一,涪城蚕桑现代农业园区的建设和发展,就是沿着产业强区的方向迈出的坚定步伐。大力发展涪城特色农业产业、推进农业现代化建设,离不开对专业人才的培养。本次提能培训历时一周,分为集中培训和基地轮训两部分。集中培训由省蚕桑专家为参训人员授课,基地轮训由参加技能培训的高层技能人才对各基地的蚕桑职业农民、承包户、共育户进行站、点分级桑园、蚕棚冬季管理理论、实践培训。

    开班仪式结束后,参会人员前往绵阳天虹丝绸有限责任公司体验蚕桑文化展示。

    (供稿单位:涪城区委目标绩效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