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动态

市委目标绩效办闲置土地处置和历年卫片执法违法用地挂账问题整改第三督查组到游仙实地督查

发布日期:2020-11-12 09:36文章来源: 目标督查办(民生办)
字体:【    】 打印


    11月9日,市委目标绩效办闲置土地处置和历年卫片执法违法用地挂账问题整改第三督查组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林泰带队到游仙区实地督查闲置土地、历年卫片执法挂账整改、土地出让价款清欠、矿产资源开发利用秩序综合整治等工作落实情况。游仙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姚军及相关区级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和座谈。

    督查组通过实地查看、翻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了解游仙区闲置土地、历年卫片执法挂账整改、土地出让价款清欠、矿产资源开发利用秩序综合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游仙区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

    督查组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闲置土地处置、历年卫片执法挂账整改、土地出让价款清欠、矿产资源开发利用秩序综合整治、批而未供土地处置等工作。尤其是历年卫片执法挂账专项整治行动要找准措施,直面问题,该完善手续的要积极组卷报征,该拆除复耕的要尽快开展复耕工作,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按时保质完成目标任务。(游仙目标绩效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