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动态

三台县县乡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工作人员完成集中培训

发布日期:2020-11-12 09:57文章来源: 目标督查办(民生办)
字体:【    】 打印


    10月19日至11月6日,三台县县乡两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64名工作人员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的统一组织下,进行了全封闭半军事化的业务培训和学习。
    此次培训共分为三期,每期5天40课时,是全县服务中心(站)组建运行以来第一次大规模、覆盖全员的系统性、精准性培训。学习内容主要围绕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建设与运行、退役军人在基层治理中的作用发挥、移交安置、优抚双拥、信访与咨询、就业创业指导、新闻宣传、新媒体运用、保密规范等具体工作展开,采取集中授课、现场教学、视频教学、分组讨论、经验交流等方式进行。同时,培训还融入军事化训练,进一步锤炼队伍作风,展现良好风貌。
    通过高强度的集中“充电”,全县退役军人服务系统干部一是进一步统一了认识,增强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明确了目标,提高了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三是习得了具体工作方式方法,增强了做退役军人事务领域“行家里手”的底气。
    参训学员一致表示,要将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退役军人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和批示,将本次培训班所学知识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通过持续学习,不断提高能力,推动全县退役军人工作再上新台

    (三台县委目标绩效办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