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动态

盐亭县召开2020年民生实事推进会暨2021年民生实事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11-12 10:15文章来源: 目标督查办(民生办)
字体:【    】 打印


   

    11月11日,盐亭县召开2020年民生实事推进会暨2021年民生实事部署会。县委副书记罗建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康玉波出席会议,相关责任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目标绩效办通报了盐亭县2019年民生实事加分情况及2020年民生实事推进情况,民政局、教体局、卫健局等8个责任部门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和表态性发言,罗建明副书记和康玉波副县长对下步民生实事逐项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指导性意见。

    会议指出,下步民生实事重点在组织实施,保障基本,谋划争取,确保2020年省、市民生实事任务圆满完成,力争超额完成;另一方面要抢抓当前上级部门谋划编排明年工作的时机,加强对上级扶持政策和投资方向的研究,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最大限度争取政策、项目、资金向我县倾斜,围绕市政工程、教育医疗、扶贫脱困等方面,精心安排一批计划2021年实施的民生项目。

    会议强调,民生实事项目工作量大,牵涉面广,关注度高,上级有要求、群众有期盼。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用力、精细精准办好民生实事,让城市有变化、市民有感受、社会有认同。要深入落实“产业兴盐”战略,奋力推进“三个加快”,不辜负全县人民的期盼。

(盐亭县目标绩效办 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