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动态

游仙:下乡办证“零距离” 服务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0-11-12 10:21文章来源: 目标督查办(民生办)
字体:【    】 打印


    为打通残疾人服务“最后一公里”。10月28日-11月6日,游仙残联主动作为,积极组织办证人员和鉴定医师深入全区8个镇,对卧床不起、行动不便的残疾群众开展下乡入户办证服务活动。

    办证现场,区残联办证组人员一边热情地为残疾人填写申请表进行基本信息审核,一边发放康复知识宣传单,为残疾人普及康复知识和惠残政策。同时,来自游仙区妇幼保健院医生张国超,也耐心细致地为每一位前来办证的残疾人进行详细的检查和鉴定。

针对卧床不起、行动不便等特殊情况残疾人,办证组人员一行主动来到残疾人家中进行残疾鉴定。同时热心地向残疾人家属介绍了相关惠残政策,得到了残疾人及残疾人家属的一致好评。

    本次下乡入户,为200余名群众进行了现场集中评残办证,为29人提供了上门评残办证,筛查出符合残疾鉴定标准185人。接下来,区残联将及时将信息录入办证系统,让残疾人早日享受到各项助残惠残政策。(游仙目标绩效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