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动态

市统计局到游仙督导人口普查及经济运行等情况

发布日期:2020-11-12 10:58文章来源: 目标督查办(民生办)
字体:【    】 打印


    11月10日,绵阳市统计局副局长牟华佳一行4人赴游仙督导人口普查、调研经济运行、核查调查单位入库情况。游仙区统计局局长杨先斌、副局长杨永泉等陪同。

    督导组采取实地走访查看和座谈汇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督导工作。督导组首先到小枧镇,了解基层“七人普”工作推进情况。随后召开区级座谈会并查阅“七人普”相关资料。会上,分管“七人普”工作和分管经济运行的同志分别对我区情况进行了汇报。最后,督导组对我区今年新增入库的调查单位进行了现场核实。

    牟华佳同志指出,游仙区“七人普”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有亮点有特色,值得肯定,全区经济运行态势正常。在下一步“七人普”工作中,一是要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做好人口普查短表登记工作;二是要强化宣传,抓住重点人群,树立人口普查意识;三是要依法真实普查,确保普查数据质量真实准确、可靠可信。(游仙目标绩效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