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动态

游仙区举办2020年居民健康素养监测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11-12 10:59文章来源: 目标督查办(民生办)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游仙区居民健康素养监测工作,提高辖区健康教育工作人员健康素养监测技能,确保监测数据的科学性和真实性,11月10下午,游仙疾控中心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科在中心4楼会议室举办了“游仙区2020年居民健康素养监测培训会”,魏城中心卫生院、刘家中心卫生院、新桥中心卫生院三个监测点以及其他乡镇卫生院负责健康素养监测工作的30余名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议开始,区疾控中心副主任田姣强调了健康素养监测工作的重要性,要求三个乡镇监测点成立调查领导小组,明确职责分工,保障后勤工作,按时高效、保质保量完成此次监测任务,为省、市制定卫生健康相关政策提供科学依据。随后,区疾控中心健促科梁芙蓉对《2020年绵阳市游仙区居民健康素养监测实施方案》、《全国居民健康素养监测调查问卷》和数据录入软件的使用等内容作了详细的讲解,并通过现场提问的方式进行互动答疑。

    通过此次培训,使参会人员充分认识了开展居民健康素养监测工作的重要意义,掌握了监测工作操作流程及调查工作方法,为游仙区居民健康素养监测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游仙目标绩效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