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动态

关注消防,防范未“燃”

——梓潼县民政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20-11-17 15:48文章来源: 目标督查办(民生办)
字体:【    】 打印


    “11.9为全国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日,2020年11月9日县民政局邀请市消防大队的王教官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实用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课。

    在培训中王教官通过生动的案例,条理清晰地从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一是火灾发生的起因,强调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的重要性;二是日常生活中的安全隐患,提出加强学习消防知识的必要性;三是常见消防器材的性能及其使用方法;四是火灾现场自救逃生的技能和火灾初期如何灭火的方法。

    会上,局党组副书记殷成旭强调, 安全重于泰山,我们只有懂得消防安全知识,注重安全,积极地加以防范,才会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自己不仅增强安全防火意识而且还掌握了自救的技能,受益匪浅。

    (梓潼县委目标绩效办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