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动态

经开区举办2020年金秋用工现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0-11-27 17:16文章来源: 目标督查办(民生办)
字体:【    】 打印

 


 

  11月13日,经开区2020年金秋用工现场招聘会在塘汛街道金楠天街顺利举行。

    此次招聘会以“稳就业政策助力、保就业服务筑桥”为主题,组织辖区利尔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四川旭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四川雪宝乳业集团有限公司等55家企业参加招聘会,涵盖家政服务、化工、生物技术等10余个行业领域,提供就业岗位1051个,涉及工种150余个。招聘会现场吸引800余人参加,达成就业意向协议100余人。

    招聘会现场还专门为深圳瑞丰光电公司招工事项进行了大力宣传,发放招工资料100余份。同时,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就业创业、社会保险、工伤保险等政策宣传点,积极为群众开展政策集中宣传咨询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政策咨询40余人次。 

   报送单位:经开区目标绩效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