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动态

平武县林草局到企业宣讲野生动植物

保护、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知识

发布日期:2021-01-18 09:08文章来源: 目标督查办(民生办)
字体:【    】 打印


 

近期,结合今冬明春野生动植物保护、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安排部署,县林草局组成宣讲组到九绵高速建设16标段开展知识宣讲活动。一是传达近期各级林草主管部门关于野生动植物保护、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安排部署;二是强调今冬明春这一特殊时期野生动植物保护与森林防火的重要性;三是结合平武县近两年发生的野生动植物违法案件、森林火灾案件进行了案例学习,剖析了案发诱因、案发特点以及告知企业监管如何避免资源案件发生的预防措施等内容。

此次活动是县林草局野生动植物保护、森林防火知识宣传进企业的一部分。下一步,县林草局将联合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市场监督管理局、生态环境局等部门开展联合宣传进厂区、进企业活动,加大生态保护知识宣传力度,开展更多贴近实际、贴近基层、贴近群众的宣传活动,扎实营造今冬明春“全民参与野生动植物保护、森林防火”的浓厚氛围。

 

(供稿:平武县委目标绩效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