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动态

绵投集团举办《四川省建设工程工程量

清单计价定额》(2020)学习讲座

发布日期:2021-04-16 09:03文章来源: 目标督查办(民生办)
字体:【    】 打印


为推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满足工程建设计价需要,完善计价依据体系,合理确定和有效控制工程造价,维护工程建设各方的合法权益,四川省城乡和住房建设厅组织编制了《四川省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定额》(2020)(以下简称“20定额”),自2021年4月1日起执行。为促进我司相关人员更好地理解、掌握和使用《20定额》,4月14日,集团举办《20定额》专题学习讲座。市审计局、市财政评审中心相关领导,集团本部和所属子公司相关人员共计110余人参加学习

 

本次讲座邀请开元数智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两位专家分别就《20定额》主要变化内容及总承包(EPC) 模式下的造价管控与风险应对措施进行专题解读,对《20定额》的定额说明、工程量计算规则、定额项目、定额工作内容及人材机消耗量变化情况进行了讲解,对EPC项目造价管控实践中的典型问题、造价风险管理及造价商务管理进行了分享。

通过本次学习,提高了集团公司及所属公司成本、招采及现场管理人员对《20定额》的认识,对集团公司EPC项目的造价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指引作用。

(绵投集团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