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动态

经开区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专题讲座暨政策解读会

发布日期:2021-05-12 16:04文章来源: 目标督查办(民生办)
字体:【    】 打印

 

近日,经开区“大学生创新创业专题讲座暨政策解读会”在四川电子机械职业技术学院演播大厅成功举行,300余名大学生代表参加。

会议邀请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副主任邓德明,兰州大学管理学院MBA辅导专家、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MITT、新现代教育集团教育文化产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李云等作“创新放飞梦想、创业点亮未来”主题报告,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创业观念,处理好“就业与择业、创业与就业”的关系,培养大学生的“自立、敬业”意识,在全区营造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

会议还就“大学生就业扶持、创业扶持、创业担保贷款、创新创业项目孵化”等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宣传。

 报送单位:经开区目标绩效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