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动态

经开区基层治理人才能力提质暨新一届社区(村)书记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1-05-12 16:07文章来源: 目标督查办(民生办)
字体:【    】 打印

 

59日,经开区基层治理人才能力提质暨新一届社区(村)书记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西南区培训部主任张林峰致辞,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戴顺贵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街镇主要负责人、区城乡基层治理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业务骨干及17个社区(村)书记共45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张林峰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及科学研究等情况,并预祝本期培训班圆满成功。戴顺贵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学校的领导和老师表示感谢,并对培训班学员提出要求。

本次培训为期五天,主要包含法治思维与基层社会治理、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创新、新媒体环境下群体性突发事件处理与网络舆情处置、智慧社区规划建设等理论教学和到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下城区长庆街道王马社区、萧山区瓜沥七彩社区开展现场教学两个部分,旨在让学员们开阔眼界、增长见识、拓宽思路,夯实专业化治理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我区城乡基层治理干部抓统筹、抓推进、抓落实的能力。

参加培训班的学员们纷纷表示,将充分利用本次培训机会,进一步提升政策理论水平、创新思维能力,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以奋勇争先的精神状态,切实抓好基层治理工作,为加快建设西部先进制造业示范区贡献力量。

 报送单位:经开区目标绩效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