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动态

抓项目兴水利 惠民生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1-06-23 09:01文章来源: 目标绩效办(民生办)
字体:【    】 打印


近日,盐亭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鹰带领水利、发改、财政等部门负责同志,就水利项目建设情况开展实地调研。

何长鹰一行先后来到金峰水厂、太极图水库、梓江百惠通堤防工程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推进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制约项目推进的困难问题。他指出,水利工程关乎群众生活基础保障,关乎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兴修水利的重要意义,立足长远,综合施策,加快推进全县重点水利项目建设。

何长鹰强调,各有关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单位联动,齐心协力破解难题。要强化土地、资金、施工力量等要素保障,紧盯时间节点,科学统筹安排,抢抓进度,确保工程按期完成。要严格按照建设工艺标准,把牢质量关口,建设精品工程,确保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严格按照安全施工要求,强化现场管理,提高安全意识,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调研期间,何长鹰还就防洪度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要进一步完善、细化防汛预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密切关注水情、雨情,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防范意识,坚决落实各项防汛减灾措施,确保安全度汛。

(盐亭县委目标绩效办 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