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动态

平武:县妇联举行99公益日“春蕾计划”助学项目资金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23 09:03文章来源: 目标绩效办(民生办)
字体:【    】 打印

   

621日,平武县妇联在平武中学举行99公益日“春蕾计划”助学项目资金发放仪式,受助学生代表、县教体局、平武中学分别发言,发放仪式由平武中学校长齐勇主持。本次助学项目资助对象有24名贫困女高中生,每人1200元,共计发放资金2.88万元。

发放现场,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高小兰寄语受助学生三点希望:一是乐观向上,勤奋学习。鼓励她们发扬吃苦耐劳、勤俭节约的良好品德,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不攀比、不抱怨,勤奋学习,用自己的双手缔造未来幸福美好的生活。二是志存高远,自立自强。希望她们正视眼前的困难,树立远大志向,发扬女性“四自”精神,坚定正确的人生方向,弘扬真善美,不辜负党和人民的培养,不辜负自己的人生。三是心怀感恩,回报社会。感恩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的爱心救助,希望她们始终怀有一颗感恩的心,谦虚为人、踏实做事,以后,在工作上兢兢业业,在家庭中勇于担当,在社会上无私奉献。受助女高中生代表发言,表示一定会乐观面对生活,努力学习,脚踏实地,学有所成,回报社会。

 (供稿:平武县委目标绩效管理办公室)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