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动态

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搬新家 “五心”服务等您来!

发布日期:2021-06-25 16:02文章来源: 目标绩效办(民生办)
字体:【    】 打印

 

为面向广大群众和企业提供更为便捷、规范、高效、优质的服务,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于2021621日搬迁到至绵阳经开区文武中路218-1号。新中心建筑面积3000余平方米,总投入近2250万元,设有办事服务专区6个、办事窗口48个,入驻区经科局、区住建局、区自资中心等部门(单位)14个,前后台工作人员73人,可办理政务服务事项438项。

规划布局更“精心”。大厅由1个综合服务区、5个专业服务区以及后台审批办理区和配套服务区4大部分组成。大厅各功能区及设施设备布置充分进行了便利化、人性化“精心”考虑,只为您办起事来更“顺心”。

智慧建设更“贴心”。新增智慧政务引导查询系统、智慧政务自助一体机业务系统、咨询导引机器人、智慧政务数据可视化平台、智慧政务排队呼叫系统、智慧政务窗口双屏交互终端等智能化设备。对智慧系统的“贴心”应用,只为您办起事来更加“舒心”。

窗口办事更“尽心”。以“一件事一次办”“一件事一窗办”为原则,认真细致梳理各个事项,打破部门界限,简化办事环节,优化办理流程。以一流的工作态度和一流的服务水平“尽心”办事,只为您对我们的办事能力和服务水平“放心”。

便民服务更“细心”。提供周六延时服务、网上预约服务、7*24小时为自助服务,免费打印、复印、快递、邮寄,积极开展“网上通办”“跨省通办”等。“细心”安排便民设施设备、母婴室只为群众在我们的大厅感觉“暖心”。

大厅管理更“用心”。制定并严格执行《大厅管理规定》《大厅工作人员行为规范》《全程代办制度》《责任追究制度》《大厅投诉处理制度》等13项大厅管理制度,强化日常监管、组织考评、业务培训我们坚持“用心”管理,只为您在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开心”。

 报送单位:经开区目标绩效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