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动态

载歌载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发布日期:2021-06-25 16:06文章来源: 目标绩效办(民生办)
字体:【    】 打印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保持和发扬党的先进性,激励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社区建设发展,增强党员群众凝聚力、向心力、归属感和幸福感,丰富群众文化娱乐生活,经开区各社区举行了一系列庆祝活动,吸引社区居民前来观看。

塘汛街道友谊社区。塘汛街道友谊社区在辖区民生广场举办了以“奋斗百年路起航新征程”为主题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活动现场吸引了500余人观看演出。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在悠扬的歌声中,本次文艺汇演活动拉开帷幕。在这场文艺活动中,居民们自编自演、载歌载舞,用自信的歌声和舞姿展现了朝气蓬勃、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精神风貌以及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歌伴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舞蹈《东方红》、情景剧《到吴起镇》等节目高潮迭起,演出现场热闹非凡,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大家纷纷拍照留念。

活动中还穿插了党史知识问答环节,居民们积极举手回答,答对问题者还获得了由社区提供的礼品一份。

塘汛街道桃园社区。桃园社区举办“放歌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文艺汇演活动,为伟大的党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活动伊始,现场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开场舞《中国范》拉开本次文艺汇演帷幕,14个精彩节目形式多样,社区群众用朴素的情感,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来颂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汇演朴实、生动,营造了积极向上、和谐美好的社区氛围,丰富了群众的业余生活,抒发了桃园社区居民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同时也表达着大家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向前进的坚定信念。

塘汛街道三元社区。三元社区联合社区工会、妇联、团委及各支部共同庆祝党的生日,举办文艺演出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演出现场热烈,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再唱山歌给党听》,诗朗诵《长征》等节目轮番登场,精彩纷呈。在节目中,还穿插了党史知识有奖问答环节,台下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和喝彩。

汇演紧扣“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主题,生动展现了党员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党的由衷热爱、深切祝福,让广大党员群众深刻体会“爱党、爱国、爱家”的重要意义,也让红色血脉在潜移默化中赓续传承。

 报送单位:经开区目标绩效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