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动态

经开区3家商住小区联合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21-06-25 16:08文章来源: 目标绩效办(民生办)
字体:【    】 打印

 

近日,经开区涪滨印象小区、三江国际丽城澜岸小区、博雅海润广场小区在滨湖社区三江文化广场联合举办“永远跟党走 共绘和谐家园”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此次汇演是3家商住小区首次联合组织,社区居民精心自编自演了17个文艺节目,来自3个小区的100余名文艺爱好者参加了演出。

文艺汇演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永远跟党走》《再唱山歌给党听》等一个个精心编排的节目轮番登场,不时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演出在《祖国你好》的嘹亮歌声中落下帷幕。整场汇演抒发了辖区居民群众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展现了大家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受到了小区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报送单位:经开区目标绩效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