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动态

北川民政局开展中秋节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7 09:32文章来源: 目标绩效办(民生办)
字体:【    】 打印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北川羌族自治县民政局组织各敬老院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向敬老院老人送去节日的温暖,让老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

县民政局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到各直属敬老院、救助站、老年活动中心等民政服务机构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检查中实地查看了餐厅、宿舍、活动室等公共设施,强调了食品、用电、用气和老人安全管理等细节。要求各敬老院不仅要照顾好老人日常生活起居,更要丰富老人的晚年生活,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每到一处,都与老人们悉心交谈,叮嘱他们注意适时添衣保暖,保重身体,并祝老人们健康长寿,节日快乐。

永昌、红枫、桂溪等敬老院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对敬老院院内院外环境进行了大扫除,同时为入住老人理发,并将月饼、水果等慰问品送到每一位老人手中。老人们拿着礼物,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老人们纷纷表示,党和国家政策非常好,我们虽然没有子女,长期生活在敬老院,我们在这里吃得好、住得好、生活得好,我们感到非常的幸福和满足。

(供稿单位:北川羌族自治县目标绩效)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