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动态

梓潼县残疾人农村实用技术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1-09-27 09:36文章来源: 目标绩效办(民生办)
字体:【    】 打印


 

为巩固农村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16日,梓潼县残联举办的2021年农村实用技术培训在文昌镇开班,来自2个乡镇共100余名农村残疾人参加此次培训活动。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世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希望参训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学好技能,提高自身创业发展能力。


 

此次培训活动邀请了绵阳好阳职业培训学校高级讲师李仕成等讲授了油菜栽培技术、病虫综合防治、农药安全使用等内容,并对残疾人在种植、养殖中遇到的难题、疑问、困难进行了详细解答。


近期,县残联将委托第三方机构聘请专业资深高级讲师到镇(乡)为全县660名残疾人开展培训,让他们在家门口就能学到一些能掌握又实用的种植养殖好方法,好经验,提高他们的生产和致富本领,增加收入,助力乡村振兴。

培训结束后,绵阳好阳职业培训学校为残疾人们发放了种养实用技术资料。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