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动态

情系农民工,寒冬送温暖

——北川农民工服务中心开展农民工留守家庭关爱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14 10:24文章来源: 目标绩效办(民生办)
字体:【    】 打印


正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不能返乡的农民工在外安心工作、解决后顾之忧,县农民工服务中心通过摸排,对今年不能回家过年的农民工家庭开展关爱活动。近日,中心深入乡镇走访慰问农民工家庭留守老人、留守儿童。

    在农民工家里,朱莎主任亲切询问他们住房安全、就医、就学等问题,给他们送上了慰问物品,祝他们身体健康,快乐生活,并了解新冠疫苗接种情况,宣传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了解他们的需求和存在的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在这个寒冷的冬天,给他们带去了浓浓的暖意。

    当前正值返乡高峰期,县农民工服务中心重点抓好农民工疫情防控,加大宣传力度,采取信息员、网格员、志愿者服务等方式,建立了一个摸得清、管得严、守得住、服好务的疫情防控体系。农民工服务中心采取进家门、进工地、进工厂、进律所、进村组、进留守之家等形式,充分关爱农民工及农民工家庭,了解他们的需求,解决他们的困难,让在外务工人员无后顾之忧,通过电话、视频、书信、短信等方式鼓励和倡导北川籍在外务工人员错峰返乡,就地过年。

       (供稿单位:北川羌族自治县目标绩效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