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动态

北川举办高考志愿填报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06-23 11:03文章来源: 目标绩效办(民生办)
字体:【    】 打印


    2022年高考已经结束,十二年寒窗,硕果在望。不过考生们还有一个“大考”在前面等着,那就是“高考志愿填报”。选哪座城市?报什么学校?填哪个专业?等等,这些问题,也成为考生和家长接下来关注的焦点。

   

 为帮助解决考家长面临的志愿填报困难,指导学生及家长科学、准确填报高考志愿,尽力帮助北川学子选择到自己心仪的大学,由北川羌族自治县教育和体育局、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川分公司主办,北川羌族自治县家长学校承办的“高考志愿填报专题讲座”于6月16日在北川影剧院举办,特邀请市、县教育考试中心领导,多年参与高考志愿填报、录取工作的资深工作人员,从北川本地享有的加分政策、专项计划,到根据全国大环境多年经验总结的填报技巧。让参加讲座的500余名家长、学生感觉受益匪浅,有的家长、学生表示焦虑感减少了,自己能享受什么加分、优惠政策已经清楚;也有家长、学生表示志愿晓得从什么方向入手了,是一场及时的指导会。

举办高考志愿填报指导讲座,就是让学生和学生家长正确对待志愿填报,填好志愿。做好高考志愿填报服务工作是关乎民生的一项重要工作,事关学生和家长的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北川教体局、教育考试中心和北川中学都高度重视,在后期的自愿填报工作中,学校老师、考试中心工作人员都将免费为参考学生提供政策解答。助力学子金榜题名!

同时,北川教体局再次提醒各位考生、家长,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个人信息,防止被他人盗用或非法操控。

供稿单位:北川羌族自治县目标绩效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