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动态

游仙区图书馆“书香游仙.阅见美好”全民阅读活动进社区

发布日期:2022-06-23 11:18文章来源: 目标绩效办(民生办)
字体:【    】 打印


为丰富辖区居民的文化生活,提供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激发全民阅读的兴趣和全面建设书香社区,营造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6月19日下午,汉仙桥社区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信仰的力量--阅读分享会,市图书馆馆长冯小平、游仙区图书馆馆长谢菊蓉及辖区群众、家长和青少年近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读书分享会,邀请到国家一级作家海凡老师以“信仰的力量”为主题,给大家分享祖国的富强来自民族的情怀和信仰,通过《诗韵韶山》作品的分享,激发大家的爱国热情,通过孩子们的诗朗诵、舞蹈表演、感悟分享等体现文化自信,让信仰的力量在大家心里生根、得到很好的传承。

此次读书活动意义非凡,不仅激励社区工作人员激情、还让社区居民、青少年、家长、都积极参与全民阅读,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营造社区浓郁的书香文化,对社区精神文明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供稿单位:游仙目标绩效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