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动态

举行全县夏季社会治安集中整治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2-06-23 13:16文章来源: 目标绩效办(民生办)
字体:【    】 打印


警灯闪烁佑龙州繁华,铁甲雄兵护龙安锦绣。2022年6月20日,平武县公安局在报恩寺广场隆重举行全县夏季社会治安集中整治启动仪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瑞雪,副县长、公安局长吴勇,副局长高宏、副局长陈波出席启动仪式;平武县公安局100名民辅警和20名群众代表参加启动仪式;仪式由常务副局长李绍铭主持。

启动仪式上,副局长高宏对夏季集中整治工作作了简要介绍,刑警大队、治安大队、龙安派出所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副县长、公安局长吴勇作了动员讲话。

指出,开展夏季社会治安集中整治,是公安机关立足保民安、解民忧,创造更加平安清静、秩序井然的社会治安环境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公安机关重拳出击、果断亮剑,向一切黑恶势力、突出犯罪发起猛烈攻势的重要之举;是公安机关集中精力、动员社会,向一切丑恶现象、影响平安问题进行严管严治的务实之措;也是平武公安锻造精锐、塑造形象,扬铁军之势、显铁军之威的一次全面展示。

强调,为人民利益而战,需要无怨无悔的品格和担当;夯筑坚实平安墙,需要“长矛向前刺、金盾用力挡”的精神和狠劲,全县广大公安民警、社会各界群众,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为全县政治社会大局稳定、全县人民幸福平安,奋勇前进!

要求,一是要把神圣使命担在钢铁双肩,攻坚克难,全力以赴保稳定。要以决战决胜的战斗姿态,发起夏季社会治安集中整治强大攻势,忠实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重大职责使命,实实在在解决群众最现实的利益诉求,深入开展专项打击整治行动,排查化解矛盾纠纷,使集中整治工作获得最广泛、最可靠、最牢固的群众基础和力量源泉,为确保全县政治社会安全稳定打下坚实基础。二是要把热血初心彰显在实战前沿,践行使命,决战决胜保安宁。要结合上级公安机关夏季社会治安集中整治总体部署,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黑恶势力、沙霸矿霸、突出犯罪重拳出击、穷追猛“打”,实现打击一个、教育一群、震慑一片、稳定一域的实际效果;聚焦重点行业场所、治安复杂区域部位、重点人员时段常态巡访、严管严“控”,做到见警察、见警车、见警灯,形成强震慑的浩大声势;聚焦网络舆情、重点警情、突发事件迅速反应、妥善快“处”,切实营造网络安靖、社会清净、生活安谧的良好环境。三是要把严明纪律体现在决胜时刻,雷厉风行,展示风采树形象。要坚决执行警纪警规,闻警而动,令行禁止,坚决杜绝违纪、违法问题的发生;大力弘扬平武公安“忠诚、坚守、担当、奉献”精神,始终保持最充盈、最旺盛的士气和良好精神状态,充分体现平武公安铁军的战斗风貌。

号召,非常之时要用非常之力,非常之事要尽非常之责,全警要咬紧牙关、铆足干劲,执行战时标准、严肃战时纪律,落实最严要求、采取最强措施,努力实现政治稳定零事件、专项安保零失误、社会防控零盲区、打击整治零容忍、执法执勤零差错、公安队伍零违纪,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交上最满意答卷。

最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瑞雪郑重宣布全县夏季集中整治工作正式启动。瞬时,列阵队伍迅疾登车,警灯熠熠,战旗猎猎,气贯长虹,夏季社会治安集中整治工作拉开大幕。

 

(供稿单位:平武县委目标绩效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