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动态

梓潼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

发布日期:2023-03-27 16:47文章来源: 目标绩效办(民生办)
字体:【    】 打印

    3月21日,梓潼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永国一行到演武镇、许州镇调研2023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民生实事项目。演武镇党委书记赵雄、县人居环境治理中心主任安达志、许州镇分管领导李世界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演武镇上亭铺村、玉泉村和许州镇平原村查看2023年市县民生实事农村“厕所革命”整村推进、村容村貌提升和农村居民污水管网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村容村貌提升及后期规划发展、粪污处理设施工艺、投资建设、运行维护、群众参与等有关情况。
    魏永国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中央一号文件的重点任务,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首要硬仗。在今后工作中,要持续不断加强宣传引导,带动群众参与,围绕垃圾治理、污水治理、农村改厕、村容村貌提升等重点,做好重点区域工作计划,加大工作力度,激发群众主动性,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魏永国要求,县、镇、村及项目施工方要高度重视人居环境整治民生实事工作,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形成思想共识和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保障工程进度与工程质量,确保任务圆满完成。

    供稿:梓潼县委目标绩效管理办公室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