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动态

北川县:猪仔送到家门口 产业扶持暖民心

发布日期:2023-03-27 16:52文章来源: 目标绩效办(民生办)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推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让群众生活更加美好,3月22日,北川禹珍实业有限公司为白坭乡大方岭村脱贫户、监测户免费发放54头猪仔,帮助群众实现增收致富。
    在大方岭村村委会,一辆满载仔猪的货车走过蜿蜒崎岖的道路而来,群众做好消杀措施后,拿着早已准备好的猪笼有序排队等待发放。工作人员一边发放猪仔,一边详细地讲解养殖知识,村民们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纷纷表示一定要把猪仔养好,实现增收。
爱心企业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北川乡村振兴取得显著成效,作为白坭乡本土企业,将积极参加各类帮扶活动,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更好地体现企业社会责任。
    此次猪仔的发放进一步调动了大家发展产业的积极性,增强了大家产业致富的信心,让群众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实现高质量增收,依靠致富的双手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

    供稿:北川县委目标绩效管理办公室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