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动态

北川县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宣传进乡村专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7 16:53文章来源: 目标绩效办(民生办)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食药监管工作社会共治参与程度,提升辖区群众对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3月23日,北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志愿服务队走进永昌镇福田村,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食品安全知识科普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结合乡村食品药品安全需要,对食品药品安全常识、健康饮食进行讲解,向群众宣传食品安全知识,发放《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手册》等科普知识读本,耐心解答群众咨询。一方面是向群众普及食品药品安全知识,讲解食品药品安全有关法律法规,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环境;另一方面,进一步了解、回应群众关心关注的食品药品安全问题。此次活动向群众广泛宣传了食品药品基本常识,增进了群众对市场监管工作的理解,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下一步,北川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开展“食品药品安全进社区、进校园、进市场”活动,深入了解群众对食品药品安全的需求和诉求,让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更加贴近民生需求,着力解决群众的关心事、操心事、烦心事。充分发挥社会公众在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中的参与和监督作用,让广大消费者买得放心、吃得放心,为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发挥应有的作用。

    供稿:北川县委目标绩效管理办公室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