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动态

安州区为民修路办实事 情系百姓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3-05-26 09:16文章来源: 目标绩效办(民生办)
字体:【    】 打印

    

    近日,安州区界牌镇石岭村1.27公里的村路完成修缮,有效解决了群众的出行问题。看到家门口的道路逐渐宽阔平整起来,周边的村民都伸出大拇指,对此称赞不已。

石岭村2组道路因尚未硬化加上长期耗损,变得坑洼不平,遇到下雨天路面积水的问题尤为严重,给来往的行人和车辆造成了不便,村民们都迫切希望能将道路重新进行修缮。

 

民之所盼,政之所向。在了解到村民们的诉求后,界牌镇党委立即组织工作人员赶赴现场进行勘察,听取群众的需求和意见,积极协调、研究方案。经过多方面协调沟通和缜密安排,于5月5日,修建施工队开始进场施工。目前,道路修缮工作已经圆满结束,路况得到极大改善,原本坑洼的路面焕然一新,切实解决了村民“出行难”的问题。

一条路寄托着群众的美好期盼,一条路践行着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下一步,界牌镇将继续以群众需求和满意度为工作出发点,切实为民办实事,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工作更接地气、更有温度、更得民心。

供稿单位:安州区委目标绩效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