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动态

经开区民营企业服务月暨高校毕业生招聘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23-05-26 09:22文章来源: 目标绩效办(民生办)
字体:【    】 打印

 

为扎实做好稳就业各项工作,深入开展民营企业服务活动,促进重点群体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近日,“服务民企促发展 扩大就业惠民生”——2023年经开区民营企业服务月暨高校毕业生现场招聘活动在经开区万达广场举行,绵阳公共招聘网络招聘会同步举行。

区内东材科技、万高达味等5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约800余个,招聘岗位涵盖多种行业,其中工程师、电焊工、销售顾问等岗位相对热门。线下进场求职人数达500余人,收到投递简历34份。活动现场还设立了政策咨询专区,为各类劳动者提供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人才服务等方面政策咨询服务562人次,发放各类政策宣传资料1000余份。

此次招聘会以“服务民企促发展  扩大就业惠民生”为主题。为民营企业提供了更加优质、便捷的用工服务,同时也为广大求职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拓展就业渠道的平台。

 

供稿:经开区目标绩效管理办公室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