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动态

绵阳安州区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获全国总工会表彰

发布日期:2023-12-22 09:15文章来源: 目标绩效办(民生办)
字体:【    】 打印

近日,全国总工会发布2023年最美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名单,四川省绵阳市农行安州支行营业部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被评选为全国2023年最美站点。

该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是全区金融系统建设的首个户外劳动者港湾不仅为大家提供热水、公共厕所及桌椅等基础设施,还有冰箱、手机充电、微波炉、空调、医药箱、雨伞等一系列便民设施,旨在为户外劳动者提供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没电能充电,饭凉能加热的暖心服务。为环卫工人、交通民警、快递员、外卖送货员、出租车司机、建筑工人、城管人员、社区志愿者、特殊人群等广大户外劳动者提供歇脚点,解决其临时休息、饮水等问题。

近年来,安州区总工会把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建设纳入我为职工办实事项目,全区32个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按照1公里服务圈的原则选址,基本实现15分钟服务点交叉覆盖,力争让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触手可及,所有站点均严格按照六有标准建设,并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及时推送标注、地图定位、站点简介等信息,让户外劳动者一键直达驿站。

供稿:安州区委目标绩效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