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动态

梓潼县:扶助童心 向阳而生

发布日期:2023-12-25 14:21文章来源: 目标绩效办(民生办)
字体:【    】 打印

携手聚力,童心护航”。儿童我们祖国的花朵、家庭的寄托,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守护他们的健康成长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特别是困境儿童这个特殊群体需要我们的关心和爱护

2023年12月初,梓潼县慈善总会收到一笔1200元的匿名捐款,这笔捐款的用途是帮助困境儿童。收到捐款后,梓潼县慈善总会立即与县民政局取得联系,商讨该笔捐赠款项具体用途。县民政局对此事高度重视,迅速组织人员开展相关工作,分管领导童均同志带领梓潼县慈善总会工作人员一行,于2023年12月14日前往文昌镇望困境儿童通过拉家常的亲切交谈,了解了困境儿童的健康和生活状况,送去了1200元的慈善捐款大米、牛奶、被子、菜油、运动鞋等生活物资。这些捐款和物资既满足了他们一时的生活需求,更让困境儿童和她的家人感受到了来自党、政府和社会的温暖与关爱。

  (供稿:梓潼县委目标绩效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