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动态

安州区:开展“寒冬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和进城务工人员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19 09:18文章来源: 目标绩效办(民生办)
字体:【    】 打印

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娘家人”作用,切实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将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及时传递到广大新就业劳动者和进城务工人员心中,1月3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蔡晓玲带队到花荄镇文星社区户外劳动者“安新驿站”开展“寒冬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和进城务工人员慰问活动”,为快递员、网络送餐员、养老护理员等新就业形态群体发放含有手套、围巾、保温杯等抗寒物品以及慰问信、《工会法》《劳动法》等普法资料的暖心包共50份。

活动中,蔡晓玲向寒冬天气仍在一线坚守岗位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和进城务工人员表达真挚的问候和感谢,贴心地为大家戴上暖心围巾,送上了暖心包。叮嘱大家保重身体,防寒保暖,照顾好自己和家人才能更好地服务大家。一句句暖心的问候,一份份沉甸甸的礼包,让全体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和进城务工人员倍感温暖,他们纷纷表示会将这份关爱化为工作上的强大动力,大力弘扬劳动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足的干劲,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成绩。

活动现场,区人民医院针对户外劳动者特点,义务为到场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和进城务工人员开展呼吸、心脏、内分泌等方面的诊疗。此次活动也拉开了区总工会2024年春节送温暖的序幕,下一步,区总工会将面向全区广大职工开展送温暖系列活动。

供稿单位:安州区委目标绩效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