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动态

开好局 起好步 ——仙海这项民生项目按下“加速键”

发布日期:2024-03-07 10:58文章来源: 目标绩效办(民生办)
字体:【    】 打印


 

    一年春作首,万事竞争先。为新年实现新跨越,连日来,仙海区级民生项目——仙海区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项目正在加紧施工,上百名工人分布在各施工点位进行抹灰、贴砖、喷漆、做隔断,塔吊挥舞长臂,挖掘机轰鸣作响……工人们抢进度、赶工期,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据该项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坐落于仙海区黄金社区,总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建设保障性租赁住房308套,是市级重点项目。“年前项目主体全面完工,为了保质保量地完成建设任务,从大年初四开始,我们工人们就陆续返岗,进行内外装修施工,目前有100余名工人全面投入到装修阶段。”该项目负责人表示,在装修的同时,同步开展小区硬化、绿化、管网铺设及小区景观打造等工程,工人们坚守岗位,加班加点,保质保量推动工程建设。

    项目交付后,会将水、电、气接入每套房间,满足居住人群生活需求,同时完善周边配套设施建设,为来仙海创业就业者提供品质更高、环境更优的居住环境。

    供稿:仙海区综合办公室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