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动态

北川:与爱同行 暖心行动

发布日期:2019-05-17 11:48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路和对四川扶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我省对脱贫攻坚教育扶贫工作的要求,按照市、县关于援彝工作的整体部署,5月8日至10日,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幼儿园援教团队一行,满载着永幼师生的爱心,前往凉山州布拖县亚河村幼教点开展帮扶及送教活动,助力少数民族贫困县学前教育均衡发展。
    永幼援教团队重点为当地幼教点把脉问诊,指导教师队伍建设和保教质量提升工作。她们给贫困山区孩子们带去了图书、玩教具、衣物等爱心物资,也给当地幼儿教育带去了新的育人理念。精心的班级环境创设,使园所环境焕然一新;和彝族小朋友做游戏,为孩子们带来了快乐的课堂。
    此次活动的有效开展,使北川教育扶贫工作更加深入。据悉,接下来,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幼儿园还将在多方面对帮扶园提出规范的指导与帮助,提高帮扶园的办园水平,加快教师专业成长的进程。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