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动态

安州区深入“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 ,助力五千余名残疾人就业

发布日期:2019-05-17 16:27文章来源: 民生科
字体:【    】 打印

    5月16日上午,绵阳市安州区残疾人事业发展三十年暨第二十九个助残日活动在文化广场举行。活动上表彰了一批助残先进单位、个人,向特殊教育学校学生捐赠了康复训练用品,同时区内爱心企业还向残疾人赠送了爱心大礼包。
    安州区残联理事长陈晓红表示,开展助残日主题活动,目的就是要让残疾人朋友充分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关怀,营造“平等、参与、共享”的社会环境,激发全社会扶残助残的热情,塑造文明和谐友爱氛围。
    活动现场,区特殊教育学校、爱心企业带来的《旗开得胜》《感恩的心》等多个精彩节目,让观众感动不已。
近年来,我区深化“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2018年,扶持993名农村贫困残疾人发展生产,为5332名城乡残疾人实现居家灵活就业,共为16825名残疾人制定了个性化服务方案和落实方案,提供各项个性化服务落实总项次204040项次。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