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平武县开展医疗保险“门诊共济”政策宣讲

发布日期:2023-03-14 14:19文章来源: 目标绩效办(民生办)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绵阳市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共济保障机制实施细则》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医疗机构工作人员的政策解读能力和宣传能力,推动改革平稳有序落地,近日,平武县医保局组织辖区内定点医疗机构人员开展职工医疗保险门诊共济保障政策宣讲培训会。
    会上,县医疗保险服务中心主任对职工医保门诊共济保障政策的出台背景、主要内容、门诊共济保障待遇、异地就医以及加强门诊便民服务保障等各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对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一一做出来解答。
    同时,会议强调各定点医疗机构务必高度重视,凝聚共识,形成合力,狠抓工作落实;要认真吃透政策,积极宣传政策,做好正面引导;严格执行医保政策规定和医疗保险服务协议,规范落实各项医疗保障政策。全员要强化政策解读及宣传,积极社会关注点,主动发声、主动沟通、正面解释,确保政策落实落地、改革顺利推进。

    供稿:平武县委目标绩效管理办公室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