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胡安虎调研涪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

发布日期:2018-05-17 14:06
字体:【    】 打印

    5月16日,市政协副主席胡安虎带队调研涪城区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情况,区政协主席张晓丰陪同。
    调研组先后来到杨家镇和宏生态园、天虹丝绸公司、关帝镇芦笋产业示范基地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各企业产业融合、发展现状,经营模式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相关部门对涪城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就相关工作的推进展开研讨。
    胡安虎充分肯定了涪城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上取得的成绩,认为涪城措施到位、效果到位,颇具特色和亮点。全区上下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方式方法,因地制宜、结合涪城特色,不仅注重抓农户建基地,带农户增收致富、还注重解决实际问题,主动探讨主动解决问题。
    就下一步工作胡安虎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加大宣传力度,把涪城的特色产业宣传出去;要注意指导扶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助推乡村振兴工作向前发展;要加强总结,把涪城在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方面的经验总结出来,为全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出贡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