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赵勇来绵调研体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13 12:26
字体:【    】 打印

    8月10日,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赵勇来绵调研体育工作。副省长杨兴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元方,省体育局党组书记罗冬灵陪同调研。
 在王迪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赵勇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管理情况,希望公司不断扩大规模、创新产品、做响品牌,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多层次、高品质的体育消费需求。
 调研中,赵勇详细了解了绵阳体育事业发展情况,频频为绵阳体育发展点赞。他指出,绵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不断完善政策措施、创新管理体制、加大财政投入,全市上下形成了政府办体育、群众爱体育、全民参与体育的良好局面。
    他强调,当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大力发展体育事业,为加快体育强国建设和健康中国建设作出新贡献。要大力发展群众体育,深入实施“六边”工程,完善举措、补齐短板,努力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良好局面。要大力发展竞技体育,聚焦优势项目,培养优秀人才,争取局部突破、整体提升,不断提升竞技体育水平。要大力发展体育产业,做好“体育+”文章,找准体育与旅游、文化发展的结合点,让体育旅游成为地方经济发展新增长点。同时,要积极创建运动健身模范城市,加大城乡公共体育设施投入,配套建设群众身边的体育场地,兴建一批体育综合体,提升城乡体育服务水平。
    元方在汇报工作时表示,我市将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加大投入力度、创新工作举措,大力推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齐头并进、协调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需求,加快建设体育强市。
 国家体育总局经济司副司长彭维勇,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学民、市政府副秘书长陶筠、市教育和体育局局长胡东参加调研。
  (市教体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