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说民生

迎接科博会!绵阳“梳洗打扮”了一番,这些变化你发现了吗?

发布日期:2019-08-27 14:50文章来源: 目标督查办(民生办)
字体:【    】 打印













第七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将于9月5日至8日在绵阳举办。为迎接马上到来的盛会,绵阳城里已经开始“梳洗打扮”,重要路段和地点满是科博会元素。 

    直播绵阳记者在九洲大道看到,道路一侧路灯上,国旗和科博会道旗已经安装完毕,正随风飘扬,很是亮眼。
       在飞云大道,除了醒目的国旗和道旗外,道路两旁花坛里的菱形广告牌,也已经亮相。
       在会展中心的南广场,工人们正在抓紧赶工,科博会主题造型已初具雏形。
      此外,在火车站、火炬广场、机场等地的倒计时牌已经完工亮相。以蓝色为主调的倒计时牌,现代感和科技感十足。
       诸多细节,无不预示着一场科技盛会的即将来临。
       记者从第七届科博会组委会办公室了解到,今年氛围营造按照三纵(九洲大道 绵兴路 飞云大道)、三横(九洲大道至飞云大道 机场路 东津路)为主要设计节点进行设置。氛围营造施工包括倒计时牌、主题形象施工、灯杆道旗制作以及场馆氛围营造制作等主要内容。目前,氛围营造工作正如火如荼推进,预计本月内全面完成。
       链接:
       第七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由科技部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本届科博会以“科技创新、深化改革、开放合作”为主题,将举办创新发展论坛、奥地利科技活动日、九三学社第五届全国青年论坛、投资推荐暨采供对接大会、科技人才交流等活动。
       自2013年创办以来,科博会3次荣获“全国十佳品牌展会”称号,成为我国成长最快、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科技盛会之一。(绵阳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王海波)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