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说民生

市目督办专题调研邮政服务民生工作

发布日期:2013-12-11 16:52
字体:【    】 打印

    12月6日,市委副秘书长、市目督办主任王理效到江油市大堰乡对正在实施的邮政便民服务站建设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冯平、市邮政局局长黄全明、市目督办副主任王玉梁及江油市委、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两个村级邮政便民服务站,详细询问了日常运营、惠民内容、业务流程、管理模式等基本情况,庚即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江油市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和江油市邮电局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并就在全市范围进一步开展邮政服务民生工作,切实解决农村群众生产生活便利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王理效副秘书长在调研座谈中指出:保障和改善民生是各级党委、政府的重要职责。邮政便民服务站充分依托农村现有小超市、小卖部建立,加载了助农小额取款、水电气费及通信话费代收和酒水、日化、肥料分销等业务,是邮政直接服务村社群众的重要平台,极大地方便了农村群众的日常生活,是实实在在的民生项目。希望邮政部门进一步深入研究、规范管理、延伸服务,市、县目标督查和民生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结合谋划2014年民生工作,提前做好各类民生工程项目征集调研工作,为做实、做好2014年民生工作打下基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