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说民生

罗强到“春风送岗位”招聘会现场指导

发布日期:2014-02-19 11:28
字体:【    】 打印

2月18日上午,江油市2014年“春风送岗位”现场招聘会在江油大剧院广场举行。市委书记罗强亲临招聘会现场,市人社局局长李川萍、江油市市长马辉、市总工会副主席贾智艳、市就业局副局长陈祖新等有关领导陪同参加。

在招聘会现场,罗强书记与部分参加现场招聘企业和求职者进行了交流,询问了他们的招聘求职情况,他表示将进一步要加大工作力度,切实为劳动者特别是就业困难人员就业提供更多帮助。参会企业以此为契机,展示形象,广纳贤才,积极参与促进就业,努力营造关心支持劳动者就业的良好氛围,为地区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参会企业共计180余家,提供岗位13395个。招聘会场分为政策宣传区、大学生创业扶持区、科技型企业招聘区、现代服务业招聘区、就业招聘区、网络招聘区、招聘洽谈区7个功能服务区。进场求职群众达到1.3万余人,达成意向性用工协议2000余人,网络招聘成功60余人。为求职者提供创业扶持、法律维权、科技服务等咨询服务3000人次,发放就业政策、青年创业、职工维权、务工常识、职业培训等各类宣传资料2万余份。

招聘活动现场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