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说民生

市政府召开座谈会征求2014年民生工程市级项目意见

发布日期:2014-03-14 00:00
字体:【    】 打印

3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炜同志在市政府四楼一会议厅主持召开绵阳市2014年民生工程市级项目征求意见座谈会,就今年民生工程市级项目情况征求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市民群众代表、媒体代表和民生工程监督员意见和建议。市级有关部门参加会议。

李炜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严格把关,遴选好市级项目;要做到总体目标明确、各项任务专人负责、各个环节紧密衔接。他最后强调,相关责任部门要组织领导到位,宣传服务到位,督查督办到位,考核奖惩到位,全力推进民生工程建设,确保全市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会上,市委副秘书长、市目督办(民生办)主任王理效同志就今年民生工程市级项目编制有关情况作说明,应邀参会的社会各界代表围绕如何扩大民生工程项目覆盖面,如何办好民生工程,如何加强项目建设监管、资金监管等方面提出了真知灼见。

图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讲话现场

图为市委副秘书长、市目督办(民生办)主任王理效作说明现场

图这参会代表发言现场

图为参会代表发言现场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