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说民生

市政法委书记陈兴春调研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

发布日期:2014-08-21 10:31
字体:【    】 打印

                                             

      8月19日,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陈兴春带队,前往万达永辉超市、天诚药业永兴物流中心等地调研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市食药监局副局长庞海鹰、机关党委书记康雪梅陪同调研。


      陈兴春书记一行认真查看了万达永辉超市的购销货台账、索证索票、制度管理等情况,以及天诚药业永兴物流中心的药品仓储、查验登记、配送管理等情况,详细听取了企业经营管理情况汇报,要求食品药品经营企业切实落实主体责任,严把食品药品安全关,为消费者提供放心食品和安全药品。

      座谈会上,受市食药监局局长李勇同志委托,市食药监局副局长庞海鹰汇报了全市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下阶段工作思路。陈兴春书记充分肯定了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特别是在去年顺利完成机构改革任务,新团队凝聚精气神,创新监管措施取得显著成绩,产业发展势头强劲等。他指出,今年是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机构改革后的开局之年,面临着监管对象激增、力量缺失、矛盾突出等多重困难,食品药品安全监管部门要按照依法治市的总要求,进一步加强依法行政和执法监管,做好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积极争取并用好相关政策,提升执法队伍及装备水平;结合我市“法律七进”,加大对食品药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形成社会共治的良好局面。(市食药监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