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说民生

我市助力270名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

发布日期:2014-12-15 15:23
字体:【    】 打印


12月11日,绵阳市人社局等单位集中在绵阳师范学院向270名高校毕业生发放创业补贴270.8万元。此举旨在鼓励有创业条件和能力的大学生积极创业,在解决自身就业的同时,为社会创造更多就业岗位,帮助其他劳动者实现就业。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百灵、市政协副主席李京平出席活动并向高校毕业生代表发放了创业补贴。

李炜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大学生创业就业工作,制定出台了一系列鼓励支持大学生创业就业的政策措施并加大政策落实力度,今年以来,我市大幅提高了创业补贴额度,建立创业导师志愿者团队,鼓励有创业条件、意愿和能力的大学生积极创业,并帮助带动更多人实现就业。同时,我市集中发展“2+4”优势产业,扶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鼓励更多企业和用人单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希望全市高校及各相关部门认真履职,搭建良好平台,努力打造高校毕业生的创业乐园。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2015届毕业生大型双选会,省内外的407家用工单位提供了7200余个岗位供高校毕业生选择。 在现场开设的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和创业指导服务区,大学生们积极向创业导师、工作人员了解就业创业相关扶持政策、创业心得。 (市人社局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