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说民生

付康副市长主汛期赴江油检查指导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5-07-27 10:03
字体:【    】 打印

付康副市长在现场详细了解地质灾害隐患点整治情况

付康副市长在现场指导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为了解我市主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开展情况,近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康在市国土资源局党委书记、局长陈立,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许谦及市地环科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前往江油市检查指导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付康副市长一行先后深入方水镇方青路白玉段滑坡点、含增镇金光洞危岩隐患点现场,详细了解两处隐患点整治情况。付康副市长要求要加强对已完工程的管护工作,发现异常及时采取清淤、加固等措施。对目前还未开展治理的隐患点,要按照地质灾害相关职责要求,尽快采取措施,密切做好监测预警和避让保护措施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陈立局长在现场对江油局提出了要求,务必认真贯彻落实付康副市长讲话精神,严格按照地质灾害防治各项制度,做好我市今年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市国土局   何玉梅)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