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说民生

副市长蒋丽英走访慰问三台县解放村困难群众

发布日期:2017-01-12 10:42
字体:【    】 打印


                   

            

          

           

1月10号,副市长蒋丽英带领市文广新局一行到联系贫困村—三台县潼川镇解放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在解放村村委会,副市长蒋丽英一行集中慰问了33户贫困户,为他们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并为村委会捐赠了5000元资金。蒋丽英说,春节快要到了,她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表示关怀和慰问。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将解放村建设得更好。

在入户走访慰问时,副市长蒋丽英一行冒着寒雨踏着泥泞,先后走访慰问了尹发其、袁素英、苏培模3户困难群众。每到一处,蒋丽英都同困难群众亲切握手,嘘寒问暖,详细了解慰问对象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在解放村7组83岁的尹发其老人家中,蒋丽英了解到老人有智力障碍,衣食住行全靠子女照顾,她特别叮嘱老人家属,要悉心照料好老人,让老人安度晚年。在解放村9组袁素英家中,蒋丽英得知老人老伴去世且患有多种慢性病,她鼓励老人要重树对生活的信心,保持坚强乐观的态度,积极去面对生活。在解放村2组苏培模家中,蒋丽英详细了解了老人的病情、收入、生活等状况,希望老人养好身体,乐观生活。走访慰问结束后,副市长蒋丽英强调,镇村干部要多关心困难党员、群众的生活,尽可能的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大家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