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说民生

李敦双副主席率队慰问南河路社区困难群众

发布日期:2017-01-23 11:13
字体:【    】 打印


                       

                    


 

1月18日下午,李敦双副主席带领市文广新局一行,到联系社区--南河路社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南河路社区居委会送去5000元慰问金,分别为3户困难党员送去了600元慰问金和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


 

李敦双一行登门慰问残疾人陈德龙、孤寡老人邱素珍、慢病缠身老人古万芬等3户困难户,每到一户,李敦双都同困难群众亲切握手,嘘寒问暖,逐一了解病情、收入、生活等状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送上新春佳节的祝福。


 

在残疾人陈德龙家中,李敦双了解到陈德龙是三级残疾人,其妻子林海英是三级精神残疾人,女儿待业家中,李敦双特别嘱咐社区的同志从实际出发,帮助其待业的女儿学门技术,解决待业现状。在孤寡老人邱素珍和慢病缠身老人古万芬家中,李敦双鼓励老人保重身体,坚强乐观的生活。


 

李敦双强调,市文广新局作为南河路社区联系部门,要与社区一道,多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当天下午,市文广新局机关党委书记张静代表局党组也为南河路社区住户马友义等6户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送去新春的祝福和大米、食用油等新春慰问品。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