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服务中央环保督查问题督办专栏

绵阳市环境保护督察问题督办工作简报第17期

2017-09-08 10:41
字体:【    】 打印


信访接件
    1.8月31日,全市新增信访件24件,其中现场督办信访件10件(其中加*号件5件)。
    2.截至8月31日,全市共计接到信访件306件(其中加*号件69件),从办理层级看:市级直接办理的123件,交县级办理的181件,转交部队办理的1件,转交成都铁路局办理的1件;从办理情况看:正在调查核实的30件,正在实施整改的95件,已办结的181件;从信息公开情况看:办结的181件已公开180件,另1件涉及部队,因保密要求,无法提供公开网址。

督办办理

    1.8月31日,市问题督办组共出动27人次赴现场督办信访案件10件(其中加*号件5件);具体办理件1件(其中加*号件1件);责令整改企业或单位4家,立案处罚1家,罚款10万元;电话督办次数9次。

    2.截至8月31日,市问题督办组共出动393人次赴现场督办信访案件109件(其中加*号件69件),目前已办结63件;具体办理20件(其中加*号件18件);责令整改企业或单位219家,立案处罚23家,罚款108.3万元;累计电话督办次数170次。


重要活动

    省政协副主席陈放赴绵开展环境保护等督导工作。陈放督查安州区工业园清溪污水处理厂建设情况,出席我市环境保护等工作汇报会,检查四川中烟绵阳烟厂、四川长虹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全生产情况,检查三台县花园镇母猪壕水毁堤防安全度汛工作,督查三台县一水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保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陈放强调,一是要以国家、省环保督察为契机,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加大环保执法力度,严格落实环保责任;二是要细化目标任务,紧扣时间节点,加强部门联动,全力以赴办理督察组交办的各类举报件,有力有序推进问题整改落实,为加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环境支撑。三是加快推进三台县一水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保问题整改工作落实。(《市迎检工作动态》)



督办简讯

    1.8月31日,市问题督办组现场督办一组赴涪城区对青年路11号“龙汇花园”小区2期垃圾房污染环境、南河大桥世纪银座小区旁建筑垃圾随意堆放、世纪银座小区楼下餐馆污染环境、安昌河南山大桥桥头污水暗排、安昌河水体黑黄等问题进行现场督办。

    2.8月31日,市问题督办组现场督办三组赴安州区对秀水镇神龙公司污染环境相关问题进行现场督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