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服务中央环保督查问题督办专栏

绵阳市环境保护督察问题督办工作简报第27期

2017-09-13 11:39
字体:【    】 打印


    信访接件
    1.9月10日,全市新增信访件1件,其中现场督办信访件1件(其中加*号件0件)。
    2.截至9月10日,全市共计接到信访件497件(其中加*号件99件),从办理层级看:市级直接办理的170件,交县级办理的323件,转交部队办理的1件,转交成都铁路局办理的3件;从办理情况看:正在调查核实的18件,正在实施整改的114件,已办结的365件;从信息公开情况看:办结的365件已公开364件,另1件涉及部队,因保密要求,无法提供公开网址。

    督办办理
    1.9月10日,市问题督办组共出动4人次赴现场督办信访案件2件(其中加*号件0件);具体办理件无新增;责令整改企业或单位13家,立案处罚无新增,罚款无新增;电话督办次数6次。
    2.截至9月10日,市问题督办组共出动663人次督办重点信访案件176件(其中加*号件99件),目前已办结134件;具体办理27件(其中加*号件23件);责令整改企业或单位334家,立案处罚28家,罚款132.6万元;累计电话督办次数255次。

    工作动态

    市问题督办组现场督办三组赴安州区对部分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举报受理件办理情况进行现场督办。9月10日,市问题督办组现场督办三组深入安州区,实地督办花荄镇罗林村绵阳勇刚洁净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污染环境等相关问题整改情况。

    在绵阳勇刚洁净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督办组一行针对群众反映的无环评、无排污设备等问题,仔细查看了公司营业现场和公司开设相关文件资料,提出了三点督办意见:一是落实落实再落实。该信访件为省上退回件,说明办结情况未达省上标准,因此安州区政府务必从退件原因出发,找准问题症结,落实整改要求,确保信访件彻底办结。二是企业作为整改主体,要切实履行整改责任,推动整改一步到位,避免反复。三是边督边改边公开。在进一步压实整改办理的同时,要做到及时公开办理情况,回应群众诉求,确保宣传到位。

 

    督办简讯
    1.9月10日,市问题督办组现场督办一组结合办理情况和整改进度,对前期信访件进行了梳理汇总,对相关重点案件进行了跟踪催办。
    2.9月10日,市问题督办组现场督办二组结合办理情况和整改进度,对前期信访件进行了梳理汇总,对相关重点案件进行了跟踪催办。
    3.9月10日,市问题督办组现场督办三组赴安州区对花荄镇罗林村绵阳勇刚洁净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违规生产、污染环境等问题进行现场督办。

浏览次数: